繁體中文

(日製)Authentec AuDeBu 1000MP 去毛邊機

R型倒角精加工機AuDeBu1000(Odebu 1000)不會切斷絲襪的螺紋,是一種R型倒角加工能力強的去毛刺機,可一次加工大量寬度達1,000 mm的中小型工件,可縮短時效。同時,我們將提供清潔的環境,同時讓員工在清潔的環境現場安全舒適地工作。
(日製)Authentec AuDeBu 1000MP 去毛邊機
設備特色
美麗的髮際線效果
對於需要大R面的不銹鋼產品,它可以一次執行[邊緣修整]和[表面髮際線處理]。這是一台多功能的多功能機器,在6刷方法中增加了用於工作表面的精加工機制,該方法以高磨削力而著稱。髮際線加工的最大工件寬度為700毫米,比常規機器的最大寬度大。
簡單就是最好
乾式去毛刺機是一個灰塵發生器。像AuDeBu1000一樣,MP工作站具有簡單的結構,可最大程度地減少灰塵造成的損壞。拋光輪使用變頻電機+皮帶傳動,故障少,高度調節使用手柄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