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服務流程

超越水準的產品與服務

服務流程
從設計到工程施作,聖豐為您提供最完善的服務
擁有齊全的鈑金製程設備/專業設計開發/資深純熟作業/標準化流程。能夠在與客戶諮詢階段時透過我司廠內生管流程安排即時回報預估交期並透過我司內部設計人員的圖面標示清楚告知現場部門客戶的品質要求與工法。透過以上運作去達到客戶所期許的品質與交期。
諮詢
Step 1
諮詢
在完善的純熟製程後勤支持下,能在諮詢的階段中提供最符合客戶需求的工法。並透過我們對鈑金的專業認知與客戶相互討論出符合客戶要求的品質完成。
訂單收發
Step 2
訂單收發
使用訂銷存系統管理訂單與出貨。減少紙本使用且透過系統管理讓與客戶應對上有可靠且公開的數據做為比對與參照。
開發、設計、打樣
Step 3
開發、設計、打樣
客戶端有需求時,不管是提供圖面或是構想與我司設計人員進行溝通討論後使用電腦輔助設計供客戶進行評估。也可經由我司設計人員主導進行產品打樣製作供客戶進行實品裝配、測試。以確保量產時產品的可行性。
雷射切割、光纖雷射切管
Step 4
雷射切割、光纖雷射切管
雷射切割的特性為可供多變化使用、切割精準度高、製程週期短等優點。雷射管材切割設備,在管材切割上相較傳統加工製作方式上擁有更高的精度與效率。且我司不管在平板與管材上皆備有多項庫存,更可減少因備料而增加的製作時間。
去毛刺研磨、拋光、拉絲、打花、鑽孔、攻牙
Step 5
去毛刺研磨、拋光、拉絲、打花、鑽孔、攻牙
當因為雷射加工取料所產生的毛邊或是客戶對於板材表面有不同於規格品的要求時。我司廠內所擁有(日製AuDeBu去毛邊機)設備與各項表面研磨能力皆可達成客戶之要求。而工件上的各種內孔需製作成皿頭、沉頭、牙孔、抽牙,我司也有部門專業專職處理此部分製程。
折曲成型
Step 6
折曲成型
主要是透過使用上下模加壓方式進行板金工件折彎成型。我司除了標準模具的配置外,為了達成特殊工件折曲的製程上開發了各種模具,像是段差模具、無折痕模具、成型刀模具…等。
焊接組立(氬焊、CO2、機械手臂焊接)
Step 7
焊接組立(氬焊、CO2、機械手臂焊接)
焊接為我司最核心的部分,專業氬焊及CO2人員技術專精於電子業、半導體業、光電業、醫療製藥、食品業等鈑金(電控箱、門板、漏斗、桶槽..等)、骨架、整體包覆式骨架,各種焊接產品(不鏽鋼、黑鐵、金屬板材)我司皆滿足客戶的需求。而製作數量大且重複性高的工件使用CO2機械手臂焊接製作更可達到工件一致性且較低成本需求及時間。
委外表面處理
Step 8
委外表面處理
常見的陽極處理、粉體烤漆外、鍍鉻、鍍鋅、化學鎳…等。我司目前有超過10家以上各種表面處理的配合廠商,範圍分布遍及北、中、南。
品質檢驗
Step 9
品質檢驗
已獲得ISO 9001:2015品質認證,由專業品管人員嚴格把關,多種專業檢測儀器確保每項產品符合客戶的高品質要求,我們有嚴格的品質管控流程,各製程也皆有自主檢查機制,並皆有紀錄留存。聖豐國際實業有限公司三大信念:【1】品質政策、【2】專業技術、精益求精、【3】品質目標。
設備組立
Step 10
設備組立
為提供客戶更全面性的服務,我司內部專業同仁進行機構的組立、鈑金件的組裝及各種電控零件的安裝。舉凡是單件模組的組立或是整台的設備組立,我司皆可配合客戶需求而提供服務。
清潔包裝
Step 11
清潔包裝
對於產品出貨前的整理是我司一大重點要求,我司建有專門的潔淨室、超音波洗潔機,清潔包裝人員使用無塵布及酒精進行擦拭、謹慎包裝完整保護產品不受損,呈現最完美的產品給客戶。
出貨
Step 12
出貨
我司外務人員皆定期教育訓練各種鈑金製程相關知識,在面對客戶時除了交貨外更適時擔任溝通橋樑。在第一時間針對客戶端反應問題做出完善解答及售後服務,並回饋回廠內知悉客戶端的各種需求,且備有3.5噸貨車及歐翊車輛 確保貨物運送的安全。
聯絡我們
想進一步瞭解聖豐的產品或服務,或是對聖豐有任何寶貴意見,都歡迎您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